《普达措—美丽的姑娘》MV在我州开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5 19:18:52

  近日,由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荣凯策划的《普达措—美丽的姑娘》MV在我州开拍。

  5月23日,徐荣凯在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建国,州委副书记李邑飞,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彭耀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马文龙的陪同下到拍摄现场指导观看。

  据悉,《普达措—美丽的姑娘》由徐荣凯作词,云南著名作曲家万里作曲。《普达措—美丽的姑娘》MV由蒲巴甲、谭维维共同演绎,张一白导演。剧组将在普达措国家公园、依拉草原、松赞林寺等景点拍摄。

  在接受东方卫视E新娱乐记者采访时,徐荣凯指出,香格里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对他的触动是创作《普达措—美丽的姑娘》的灵感来源。《普达措—美丽的姑娘》将保留迪庆的音乐文化和民族特色等元素,风格上将结合藏民族元素和现代元素,打造出新的让当今社会接受的艺术作品。《普达措—美丽的姑娘》MV选择在香格里拉实地拍摄,能准确、全面地展现出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也将对宣传香格里拉起到积极的作用。

  两位主演在接受采访时说,香格里拉的景色很迷人,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参与表演,使《普达措—美丽的姑娘》MV能和香格里拉的景色完美结合,准确地将歌词的意境表现出来。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在MV拍摄过程中,由于自然和人文景观比预期想象的更好,使导演组多次对剧本进行了改动,并临时进行了二次创作。(记者 阿茸)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