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土陶和藏龙生物牦牛产品有望亮相云南省职工才艺博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3 17:49:54

  今年8月初,云南省职工才艺博览会将在昆明举行,香格里拉县总工会积极收集博览会各项参展作品,目前,香格里拉县尼西土陶,绘画、摄影作品、藏文书法,藏龙生物牦牛系列产品等已列入初选名单。

  据了解,云南省职工才艺博览会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主办,博览会的主题为创新促发展、巧手绘和谐、才艺展风彩,展出项目分为创新成果、文化作品、手工艺作品、才艺表演4类项目。

  据县总工会办公室人员介绍,香格里拉县尼西土陶有民间工艺品奇葩和原始制陶活化石之称,因此被选为手工艺作品进行参展。而在文化作品项目中,县总工会在书法、绘画、摄影外还特意将藏文书法列入其中,以展示香格里拉独特的文化特点。而藏龙生物牦牛系列产品较好地展示了创新主题,是香格里拉特色产业创新发展的缩影。

  目前,县总工会正在对几项参展项目进行收集,并准备所需材料,5月初参加全州统一选拔,胜出者将在博览会上亮相。(记者 和金莲 李晓翠)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