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在从古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08 17:44:46

香格里拉县建塘镇解放村从古龙村民小组欢度2009年春节侧记

从古龙村学生表演藏族舞蹈。

向解放村“两委”赠送锦旗,感谢上级部门对从古龙村建设的支持。

弦子声声庆新年。

村民自告奋勇上台演唱。

  “今天我们相聚在从古龙,一起迎来好生活,你唱歌来我跳舞,祝福老人祝福乡亲祝福朋友,大家同努力,建设新家园生活更美好!”27日,香格里拉县建塘镇解放村从古龙村民小组彩旗飘扬,歌声嘹亮,当地村民身穿绚丽的藏装,欢聚在一起参加牛虎年老庚春节运动会。

  近年来,在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和国家资金支持及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从古龙村积极开展新农村建设,2008年水泥卫生路修进了村,100多户村民安装了太阳能,通过松赞林寺景区开发,促进了村民增收。村民小组长孙诺说:“感谢党委政府,新农村建设使从古龙村改变了落后面貌,村民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村风文明建设也取得新成效!”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由该村属牛属虎的成年人赞助,于大年初二开始举行2009年牛虎老庚春节运动会。全村群众先后进行了藏族歌舞表演,篮球、跳绳、拔河、羽毛球、摩托车比赛和儿童攻军战等活动。到正月十三(27日)运动会闭幕,当地群众和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并对各项活动优胜者进行了表彰。

(记者 张锦明)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上一篇:我州米价平稳

下一篇:藏家人巧手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