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东航香格里拉航班恢复每日两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01 18:19:55

  记者从东航香格里拉售票处了解到,目前的票源充足能够满足乘客需要。由于近两日进出香格里拉游客开始增多,从21日起东航香格里拉至昆明航班将恢复为每日两班,时间为早上850920,昆明至香格里拉方向则为早上720750。迪庆籍乘客提前三天订票可享受5折优惠,原价950元机票花500元就能买到。

  日前,记者从香格里拉机场获悉,124日至131日,香格里拉机场进出港航班24架次,接送旅客1677人次,货邮吞吐量为0.258吨,所有航班准点率均为100%,实现旅客零投诉。

  据香格里拉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的客流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为保证春节航空客运安全,机场从年前就加大了安保工作力度,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为乘客提供服务。为使乘客在新春佳节期间感受节日气氛,机场还在候机室挂上灯笼贴了对联,给所有乘客除按照藏家风俗敬献哈达外,还发放春节小礼品,使往来的乘客退回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记者 杨勇 通讯员 李晓东)

责任编辑:单鹤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