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两家企业产品入选省民族民间工艺交易品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8 18:22:29

  近日,我州尼西黑陶厂、奔子栏木器厂两家企业及其系列产品入选省民族民间工艺交易市场,这标志着我州文化企业跨出州门进入了国内市场,对打造香格里拉品牌,弘扬民间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省民族民间工艺品交易市场由省文产办、省旅游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牵头主办,云南恒冠实业公司承办,实行政府扶持、市场运作、企业经营运作模式,旨在为全省各州市搭建民族民间工艺品展示和销售平台。

  据悉,在接到初步筛选上报工作后,州文产办及时组织调研并推荐上报了卡卓刀厂、尼西黑陶厂、奔子栏木器厂、央可秀民族手工布艺厂等7家企业及其系列产品,之后,又配合省民族民间工艺品交易市场承建方云南恒冠实业公司到我州实地考察遴选,目前,尼西黑陶厂、奔子栏木器厂两家企业及其系列产品已入选并正在商洽合作事宜。(记者 安永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