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举办“迎奥运促健康”篮球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25 18:48:41

  近日,为迎接2008中国奥运年,充分响应迪庆州委、州政府提出的“文化兴州”发展战略发,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加节日气氛,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虎跳峡镇举办了第四届“健康杯”篮球赛。

  虎跳峡镇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创建全镇“喜迎奥运,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健康杯”篮球赛。本次运动会由虎跳峡镇政府主办,虎跳峡镇文化站、中心医院承办,共有15支驻镇各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虎跳峡镇近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体育、卫生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运动会上,各支代表队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顶住了烈日酷暑,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虎跳峡镇党委、政府主持了篮球赛开幕式,他们认为,通过举办这样一次群众性体育盛会,将进一步促进全镇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积极营造“喜迎奥运,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掀起全镇群众体育活动热潮。(通讯员 姜耀明)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