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在维登乡指导“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时强调增强责任 强化措施 重点做好四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4 14:34:30

  迪庆州政府副州长张志军在维西县维登乡指导“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时强调,增强责任,强化措施,重点做好四项工作。

  在听取维登乡9个驻村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后,张志军指出,维登乡“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六个得到”上。即:十七大精神为重点的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广泛深入宣传;致富思路和目标得到明确;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社会稳定得到维护;民生得到关注;党群干群关系得到密切。

  张志军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体工作队员要落实好全州“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把工作重点转向维护稳定,增强责任,强化措施,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以宣传教育促稳定。通过宣传教育,使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精神上来,做到认识清楚,立场坚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二是以排查矛盾促稳定。各工作组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本村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苗头、事端,再进行一次彻底的集中梳理和分析。对排查出来的苗头问题,务必限期解决,消除隐患。三是以关注民生促稳定。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促稳定。四是以长效机制促稳定。督促村两委班子做好议事规则、村务公开等规章制度,规范村两委工作行为,保障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和监督权。(通讯员 彭杏天)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