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景区、普达措国家公园通过国家4A级景区初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0 10:52:58

  据迪庆州旅游局消息,虎跳峡景区、普达措国家公园近日已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初评。

  据介绍,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评定标准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对虎跳峡、普达措、大理天龙八部影城等16家申报国家3A、4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审,决定虎跳峡、普达措等8个景区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初评,报请国家旅游局进行终审评定。并命名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等8个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迪庆加快旅游景区精品化建设进程,狠抓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服务软件建设,有效提升了景区服务质量。省及国家旅游部门负责人到虎跳峡、普达措国家公园考察时,对景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四川九寨沟等国内旅游调研组就普达措国家公园高科技环保材料采用的情况,进行过专题考察。(实习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