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时动身奔赴香格里拉吧!不为其他,只因那场色彩的盛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6 15:11:15

无法不去喜欢一株生长在草原里的花,当它勇敢地战胜了其他物种,以独有的芳姿占领了这片荒原,当它以特异的颜色呈现出浓郁的芳香,它莹亮了我的眸子,震颤了我的心房,让我找不到拒绝一种艳丽绝伦的理由——狼毒花

时下已经进入秋季,香格里拉秋意更是一天浓似一天,秋色已经像水一样被浸染,晕染成一幅绚烂的水墨画,大自然如同一枝神奇的画笔,描绘出层次丰厚的颜色。在这个成熟饱满的季节,最能感染一个人的情绪,最能触动一个人的心灵。让我们一起踏步香格里拉的草原,去奔赴一场色彩的盛宴,踏上令人心动的猎色之旅!

从9月中旬开始,色彩斑斓的深秋情调,加上雪山、草甸、牦牛、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踏访寻幽。这时候的香格里拉,白云浮动,牛羊悠闲地散落在草原上。高原上,零落的青稞地里显得有些枯槁,唯有坚硬的狼毒花,野火般蔓延在金黄般的牧场上。

香格里拉的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在第一阵秋风吹过之后,草原的颜色就开始悄悄地改变了,大棵的酥油花、深红的狼毒花、深紫的鸢尾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生长在香格里拉的每一寸土地上,那大面积的红色铺天盖地而来,常会让一个初入此地的人看得目瞪口呆。在秋日的原野里,极目望去,也许身上还会有些透心的凉意,然而,当你看到草原上缀满的火红花海,它们红得那么惊心动魄,红得如此热烈赤诚,红在你眼中,也红入你心里……

此时的香格里拉,再不是《消失的地平线》中,那个虚幻的世外桃源。圣洁的雪山,天蓝的湖水,悠扬的藏歌,开满狼毒花的草甸,纤尘不染的蓝天,触手可及的浮云,悠闲觅食的牛羊,还有甜润清新的空气,都真实地徜徉在这块火红的土地。人在其中,忘却了前尘往事,惟静静地体味这幅流动的山水画卷。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夏天的香格里拉,那千万、千万别再错过香格里拉的秋天,走吧,去香格里拉。

 

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或者ipad观看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