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获广电协会电视剧十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28 14:38:48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剧照

《香格里拉》剧照

现场公布《香格里拉》获奖

现场公布《香格里拉》获奖

总制片人盛漯松(左三)领奖

总制片人盛漯松(左三)领奖

上周六,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2012第九届十佳制片颁奖大会在京举行,电视剧《香格里拉》上榜十佳电视剧,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上台领取了奖杯。

《香格里拉》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出品,蒋家骏(微博)担任总导演,胡歌(微博)、王力可(微博)、魏子、金莎(微博)等主演,作为一部充分展示云南地域文化的电视剧,该剧所有场景都在香格里拉、大理、丽江等地实地拍摄,由此将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描述的那个理想家园的代名词——香格里拉,展现在观众面前。该剧前年播出时,曾创下颇高收视率和口碑。

剧中,胡歌饰演的扎西平措,王力可饰演的尼钦卓玛,巍子(微博)饰演的勒仓多吉,多布杰饰演的勒仓桑吉,牟凤彬饰演的索朗,金莎饰演的和梅,不乏可圈可点之处。(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