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漂流探险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6 11:00:41

  澜沧江漂流探险活动今年4月中旬将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开漂,历时5个月穿越6个国家。

  3月23日,由中国探险协会主办,云南白药牙膏赞助的中国澜沧江漂流探险活动在昆明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由中国探险协会主席严江征和资深探险家王琦、刘少创、杨联康、丁凯、朱磊、秦大安等一批曾经参与过长江、黄河漂流、珠江漂流的人发起。探险活动从今年4月中旬在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开漂到结束,将历时近5个月,途经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完成澜沧江—湄公河的漂流探险活动。其中,在云南境内长达2000公里,途经迪庆、丽江、大理、保山、临沧、普洱和西双版纳。漂流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在部分贫困地区进行公益性活动,在漂流途经的各省、市之间进行类似火炬传递的接力活动。(记者 饶勇)(来源:云南日报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