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15:12:53

8月11日,《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在杭州正式开录。除了名称有所调整,全新一季在导师阵容、舞美呈现、流程环节等诸多方面都焕然一新,彰显出要进一步为好演员加冕、为好演技正名的热望。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将坐镇《我就是演员》,见证数十名优秀演员在这个舞台上的演技磨砺,同时接受由新演员们发起的演技挑战。

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表示,第一季节目收官之后,收获了各方关注和热议,节目组也悉心听取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其中就有热心人士提到《演员的诞生》和节目本意不是特别贴切,“来到舞台接受挑战的本来就是演员,所以严格意义来说,这不是一个诞生演员的节目,而是告诉观众何为真正的演员,以及平等切磋、打磨成长的节目。经过反复考虑,我们今年升级为《我就是演员》,相信更能表达节目的一颗炙热初心。”

周冬梅表示:“从去年到今年,我们的初衷都是一样,那就是回到演技本身,把演员身上其他的标签和光环都去掉,无论是老戏骨还是小鲜肉,不管成名与否、入行多久,或是能力深浅,大家只要热爱表演、尊重表演,都拿出吃饭的看家本事来到这里切磋、挑战,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从阵容来看,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表演老师刘天池、主持人伊一以及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亲切回归。徐峥和吴秀波新鲜加盟,和章子怡一起坐镇导师席。除了三位导师,《我就是演员》还得到了影视圈大师级阵容的保驾护航。据悉,包括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尔冬升、陈冲等在内的大导演将逐一来到舞台指导。某种程度上,《我就是演员》是一方综艺人和影视人充分碰撞火花的舞台,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影视人士,除了提供点评和指导,还将在幕后为表演剧本的创作付诸心力。表演环节格外增大了原创比重,尤其是现实主义题材的数量。所有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不负“演员”之名的人们发光发亮。周冬梅介绍,《我就是演员》将把更多机会给到那些默默无闻的好演员,未来希望更多的人以他们为标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