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如何克服心理自卑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3:47:15

由于现在社会生活条件比较好,而且很多人缺乏必要的体育锻炼,肥胖人群比较多。女孩子天生爱美,如果自身很胖,就会导致各种的自卑感,使得情绪低落、心情烦躁、脾气也会变得很暴躁。那么胖女孩如何做才能有效克服心理自卑感呢?

1、 转移对自身的注意力

 如果每天都对着镜子中胖胖的自己暗自烦恼,自然会导致心情不愉快。其实作为女孩子,可以将自身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比如家务、工作、外出等方面。我们可以仔细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扫地、洗碗、洗衣服,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使得心情愉悦。

2、利用空余时间来减肥

 既然身体有些胖,那么作为女孩子,可以选着一些自己比较适合的减肥方式来减轻体重,比如练习瑜伽操、跳跳广场舞、健美操,跑一下跑步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了,还要适当控制自己爱吃零食的坏毛病哦。

3、多交朋友,经常参加户外活动

 胖女孩不要害怕别人如何看待你,勇敢的走出家门,多去结交一些好朋友。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是异性、还是闺蜜、发小,只要合得来,咱们就要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戏耍、玩闹。有时各种户外体育运动,比如登山、涉水、广场健身等,是最锻炼人的活动,非常有益于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

 4、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培养自信

 每个人都由爱心,尤其是胖胖的女孩子们,是最有爱心的。我建议各位胖胖的女孩子可以多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比如去做义工,去福利院、养老院参加义务劳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收货他人的赞美,岂不是很快乐?

                                                                                                                    (来源于百度)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