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宋佳为电影《犬之岛》首献配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13:04:06

  由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今日曝光了中文配音阵容版海报及一组侧拍照。海报中,为影片前来配音的两位嘉宾是刚刚在《声临其境》夺得总冠军的朱亚文以及女星宋佳。俩人刚刚联手在节目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配音,此次再度携手为《犬之岛》配音。

  在曝光的海报中,朱亚文为影片中的小狗首领配音。朱亚文一身蓝色衬衫看着前方,眼神中流露出一种和狗狗一样桀骜不驯又善良可爱的神情。不同于首领的脏乱,狗狗豆蔻毛发顺滑神情高贵,与一身红衣面带微笑的宋佳毫无违和感。而在同时放出的录音侧拍照中,朱亚文一身休闲装扮帅气十足,女神宋佳一身风衣潮流不减,两人认真工作的样子让我们对他们的配音抱有无限憧憬。他们的配音能力也得到了上海译制厂刘厂长的高度赞美“配的不错,有功底”。

  《犬之岛》导演对动画类影片熟练的驾驭,加之中国声音演员的加盟,以及影片独特的表达,都为《犬之岛》带来更大的信心。不同于以往探讨人犬关系的佳作,《犬之岛》独辟蹊径,以狗狗为第一视角讲故事,创造性的设想人类与狗狗之间关系的各种可能性,美好纯真的人狗情诠释了导演对狗狗的深情告白。

  电影《犬之岛》即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