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要和浙江卫视“依法”还原真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13:44:37

  袁立演绎《超生游击队》

  袁立微博发布声明

  袁立与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之间的纠纷已经持续了一周。原本,上周五,袁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谅一切,这场仗我不打了”。然而,本周一袁立发微博称,称本已宽恕和原谅浙江卫视,但节目组却曝出80万元劳务费走账录音,断章取义、混淆视听,并牵扯到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现已委托律师,共同处理与该节目组所涉的一切法律事务,以期还原真相。

  12月15日凌晨,袁立发表微博称,“听说又有新闻了,还有我的微信对话声音,……听说又牵扯到什么私人账户打款,还说我暗示的,我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还牵扯到了我的公益基金会,这事,是要往贪污腐败的剧情发展了……”

  12月18日,袁立在微博上发布声明:“我接受专访时表示了宽恕和原谅,但几小时之后,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有人却曝有关80万元劳务费走账的录音片段,故意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甚至牵涉到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在我看来,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指控。为此,我正式委托我的律师团队,上海市新文汇律师事务所富敏荣律师和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屈振红律师,共同帮助处理、交涉我与浙江卫视因《演员的诞生》节目所涉一切法律事务,以期还原真相。”

  12月19日,浙江卫视再次发布声明,针对此次事件中关键点给出解释:1、《演员的诞生》在晋级环节不存在所谓的“暗箱操作”,晋级结果均由导师、业界评审、现场观众根据演员现场综合表现投票产生。2、《演员的诞生》遵循节目内在逻辑和节奏,严格按照电视节目规程制作,不存在刻意丑化某一特定人的做法。3、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一律使用正规投票器,不存在所谓的“作假投票器”。声明最后特别提到“对任何捏造事实、诽谤《演员的诞生》及诋毁浙江卫视的严重侵权行为,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