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去这几个地方 好玩又不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3 15:10:43

青春就是一辆踏上便永不回头的列车

转眼又到一年一度毕(分)业(手)季

操场的天空和放学后的夕阳离我们远去

虽然这是一个不想说再见略带忧伤季节

却也是一生中难得的最自由的一个夏天

趁天空很高 风还很清澈

叫上同班隔壁教室的你我他 疯疯闹闹来一场毕业旅行

再一次感受从头到脚趾的快乐 给青春画上圆满的分号

青春不毕业 毕业不散场

国内最佳毕业旅行地推介

【乌兰布统 】

 

 

乌兰布统地处内蒙古的南部,春季草木茵茵,绿意盎然,而夏季是乌兰布统的最美季节,漫花遍地,随手一拍都是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景象。

同时这里也是《还珠格格》和《射雕英雄传》等知名古装电视剧的取景拍摄地。

▶门票:120元

▶最佳季节:5~8月

▶ 建议游玩:3~4天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中朝两国的交界山,因而有着独特的朝鲜族民俗。

长白山天池是北国风光的典型代表,冬季风光秀丽,为赏雪胜地;夏季池水碧绿清澈,是避暑佳地。

▶ 门票:125元

▶ 最佳季节:7~9月

▶ 建议游玩:2~3天

【洱海】

 

 

洱海位于大理西北部,是云南省第二大淡水湖,因其形状像耳朵而得其名。

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极高,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之一。

▶ 门票:10元

▶ 最佳季节:6~8月

▶ 建议游玩:3~4天

【泰宁】

 

 

泰宁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山水灵异,美如画卷,有着上千年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一片世遗丹霞、一处仙寿氧吧、一座汉唐古镇,有一段鲤鱼传奇和一尊肉身菩萨。

▶门票:大金湖163元,寨下大峡谷55元,上清溪95元,尚书第25元

▶ 最佳季节:3~10月

▶ 建议游玩:3天

【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这个五彩斑斓童话世界的最佳注解。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六绝"。夏末秋初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此时金秋枫叶倒影在翠绿的湖水中,整个景区灿烂如油画。

▶门票:旺季(04月01日~11月15日):220.00元;淡季(11月16日~03月31日):80.00元

▶ 最佳季节:8~11月

▶ 建议游玩:3~4天

【敦煌】

 

 

敦煌位于古时通往西域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以著名的敦煌石窟、壁画和月牙泉而闻名。

敦煌最佳旅游季节为5~10月,11~4月温度较低,且许会伴有沙尘暴,不太适合前往游玩。

▶ 门票:月牙泉 120元;玉门关 40元;敦煌古城 40元

▶ 最佳季节:5~10月

▶ 建议游玩:3~4天

 (今日爆点)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