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影视首秀 网友直呼辣眼睛 !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3 11:47:36

在《金星秀》开播的这两年里,金星没少吐槽各路明星的演技,其中范冰冰更是连续3次躺枪,前不久她还在电视剧《林海雪原》的开播发布会上放出豪言,说自己不是范冰冰,不会将剧中角色演成自己,指蝴蝶迷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然而从该剧连续播出4天后的反馈看,金星在表演上获得的评价却并不高,甚至有观众直言,她整天批评其他演员演技不好,可轮到自己时,还没开口大家就出戏了,一亮声音更是让人想关电视,对角色的霸气诠释得是到位了,却将本应有的风情万种完全弄丢。

 
 
 
   红色经典剧《林海雪原》早在1986年就曾拍摄过首部电视剧,后来在2002年又翻拍了一次,再算上此前的两部电影,这次的金星版已经是第5次拍摄了。

因为是经典剧,在剧情上的改动没有太大,所以演员的表现至关重要,而在这一版的主演中,金星饰演的蝴蝶迷无疑是最大的看点。

按照原著中蝴蝶迷的人物形象,这是一个霸气又风情万种的角色。按照金星一贯的毒舌形象,确实还是挺适合这个角色形象的,她自己此前也表示,从男人堆里爬到女人堆里,就是为了演蝴蝶迷!

只不过在电视剧正式播出后,观众却有些失望了,金星一出镜就给了人跳戏的错觉。但单就角色而言,金星将人物的霸气是展现得很不错,只是风情万种没怎么表现出来,甚至有网友莫名心疼与她演床戏的男演员。

 

还有观众表示,金星在剧中的造型太辣眼睛,第一眼看完就没办法去注意演技了,给人的感觉甚至是有些浮夸,看不太下去。

她整天批评其他明星的演技差,说范冰冰没作品只会“牛震”“马震”,但看别人演戏起码不容易跳戏,可看到她,不用说话,就感觉画风变了,开口后的粗嗓更是让人尴尬。

但说句公道话,金星可能是因为平时的综艺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给人的印象有些固定了,就跟谢娜、吴昕、杜海涛等主持人去演影视剧时一样,光看脸就让人出戏了,这应该算是金星电视剧首秀最致命的一点了。

不过,从金星的表演看,她比起那些“数字小姐”和“抠图明星”是要强了不少的,毕竟她全程自己演出,没有用替身,还采用的是现场收声,只是片方估计也没想到,后者成了这个角色最大的败笔吧。可能就跟之前冯小刚说的一样,个性太过鲜明的演员是很不容易塑造角色的,因为容易跳戏,金星应该就是属于这一类。(网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