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看过小黄人,还有喵星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15:53:30

暑期档要看什么电影?当然必须是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咯!要是里面再有个萌宠,那就更完美了。巧合的是,在这个暑期档,还真的有这样一部既有大朋友,又有小朋友,而且充满了家庭的温馨,还有萌翻到爆炸的猫猫这样一部神奇的电影。这部电影就是由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领衔主演,陈木胜导演的科幻喜剧《喵星人》!

说它是科幻片,是因为按照剧情的设置,猫猫这种动物实际上是来自于喵星的外星生物。他们来到地球其实只有一个使命,那就是和所有外星人一样,都是来占领地球的。只不过喵星人占领地球的方式不太一样。他们不使用武力,而是靠耍宝卖萌,逗人类开心,表面上是成了人类的宠物,但实际上却把人类变成了猫奴和铲屎官……到底谁统治了谁,显而易见。

不过电影里的这位喵星第一勇士“犀犀利”似乎不懂这个道理,非要采用武力的方式统治地球,而它决定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破坏这个收养了它的家庭——古天乐饰演的退役守门员吴守龙的家!在这个家里,有贪财但是很努力赚钱每天打好几份工不辞辛苦的妈妈,有以拍电影为理想并且不断努力但他拍的视频永远访问量为0的哥哥,还有腿有残疾但却始终想着奔跑的妹妹。当然,还有贪财但又重义,为兄弟不惜散财屡屡被骗却总是不知悔改的有些呆傻的爸爸!

应该说,这一家人是幸福的,但也是不幸的。说她们幸福,因为虽然生活的艰辛坎坷,但是他们一家四口人始终都在一起,相互扶持,互相打气。尤其是妈妈向爸爸发脾气的时候,两个孩子懂事不说,爸爸一招深吻也可以把妈妈分分钟搞定。但他们也是不幸的,妹妹的腿病严重,手术的最佳期已经错过,第二次手术的机会已经不能再错过,但急于转起拿的爸爸却屡屡被骗, 被人追债堵了家门,甚至还替朋友担保借款结果朋友跑路只能他替人还债。还完了债“朋友”非但不领情反而还觉得由他还钱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因为有了巨猫“犀犀利”,这一家人的生活都改变了。“犀犀利”第一次做坏事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结果不但家里人没生气,反而还表扬了它——因为正是它捣乱,让一家四口都找到了以前失落了好久的东西。本来做了坏事的“犀犀利”看到一家人的感动,似乎心也变软了!而儿子因为拍了“犀犀利”的视频,也很快火了成了网红!随后“犀犀利”各种代言做广告,还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和一家人一起赚了很多很多钱。但哪知道爸爸却又被三个骗子骗了所有的用来给妹妹治腿的300万!

钱又没了,妈妈彻底伤心失望,但女儿却固执的要参加她根本参加不了了家人4×100接力赛……爸爸妈妈会出现么?女儿的腿会好么?最终“犀犀利”用它可以统治地球的神器却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交换……而电影最终告诉我们的也正是一个所谓幸福,不过就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额在一起,健康平安就最好,追求其他的到头来都不如这简单的愿望最有用。不过虽然钱多钱少无所谓,只要家人在一起就好,但肯定是钱越多越好咯——就好像最后新闻里播的那样,被三个骗子偷来的所谓藏宝图竟然是真的价值3亿!

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始终不能左右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个先来,所以珍惜每一天,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吧。萌萌的“犀犀利”还有呆爸辣妈和萌娃,就在影城里等着你哟~(新浪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