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回归 擎天柱大黄蜂要说再见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09:54:12

2007年大银幕上“擎天柱”为寻找火源第一次来到地球还历历在目,一眨眼“变形金刚”迎来了它的十周年。昨晚,一手打造了这一超卖座爆米花电影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带着劳拉·哈德克、系列“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等主演来到广州,参加了即将于6月23日在内地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球首映礼。对于这部新作,迈克尔·贝表示它将打通前四部形成联动,前四部的元素将逐一在第五部中呈现,同时他也透露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执导这个系列。

首映红毯

主创与粉丝一起尖叫

中国作为《变形金刚5》全球宣传的首站,吸引了近5000名粉丝来到现场围观红毯与首映礼。主创纷纷走上红毯后,近两百多粉丝在红毯两边挥舞着《变形金刚5》海报等待签名,其余更多粉丝则在场内观看红毯直播,看到屏幕上主创与粉丝一起自拍时便尖叫连连。

一众主演里,缺席第四部之后在新作中重新回归的“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率先踏上红毯,他表示兰诺克斯上尉将继续与汽车人一起维护世界和平。此番压轴出场、粉丝尖叫分贝声最高的无疑是中国影迷最熟悉的迈克尔·贝。面对这么多热情的中国粉丝,迈克尔·贝表示,估计自己是唯一一位为一个系列连续拍了五部电影的导演。

故事人物

女主人将摆脱花瓶形象

谈到是否会继续执导这个系列的老问题,被粉丝调侃为“好莱坞三大谎言”的迈克尔·贝继续给出了在第四部上映时给出的相似答案:“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执导这个系列了,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虽然要跟擎天柱、大黄蜂说再见有些难过。”

而劳拉·哈德克饰演的女主似乎不再是纯粹花瓶,据她透露将是一位坚强独立的强大女性,“她是学者也是马球运动员,很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后来与男主组队成功一起打怪。”

挽救口碑

老套路加进了新元素

相比前四部,第五部除了将揭秘变形金刚如何诞生、如何由奴隶成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敌对的派别这样的起源故事外,也开始卖起了应该能让老粉激动泪流的情怀。

不过根据媒体提前点映场的反馈来看,努力加入很多新元素的第五部仍然逃脱不了从头到尾“轰轰轰”的套路,有的记者甚至在“连绵不断的爆炸声中”还忍不住打了几次瞌睡。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