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各有千秋”版皇族剧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10:24:31

奇幻剧《醉玲珑》今日曝光一组“各有千秋”版皇族剧照,陈伟霆、徐海乔、刘奕君、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等演员变身皇族,以皇子团的厮杀拼搏挥洒热血情怀,展现家国情怀下忠孝仁义的优良品质。

电视剧《醉玲珑》片花画面精美绝伦迷人眼,四皇子元凌(陈伟霆饰)身为玄甲军统帅凌云意气,剑眉星目堪称雕刻美男模范。他骁勇善战智计无双,自带凌厉气场,虽外表冷酷实则内心极重情义。忠于皇室为国尽瘁,深爱恋人生死相守,友爱兄弟珍惜手足,心系百姓胸怀大义,是勇敢执着信念坚定的英雄主义式人物。元凌对情感的理解与付出,对天下苍生的认知和责任,都令这个人物更加有血有肉丰满立体。面冷心热的反差萌完美命中女性的爱情幻想。剧照中元凌眉头微蹙,万千思绪聚于眼眸,随意定格就美好如画。

《醉玲珑》为追剧观众精心呈现多款“理想型”人选。天帝(刘奕君饰)岁月的沉淀让他心思深沉不怒自威,也透着一丝高处不胜寒的寂寥。

七皇子元湛(徐海乔饰)醉心花草不问朝事,有澄湛清雅的文人气质,常服花纹也相应素净。

太子元灏(高一清饰)充满仁厚大气的继承者姿态,灏漫广博端人正士,然而心向自由为爱情宁愿放下江山。

十一皇子元澈(龚俊饰)坦率真诚意气风发,内心明澈纯净,虽无壮志剑指天下但有一颗对兄弟的赤子之心。

九皇子元溟(张赫饰)身份神秘,双面角色溟濛莫测,他眼含精光,为达到目的不惜剑走偏锋,心中唯有一块净土留给挚爱。

三皇子元济(季晨饰)看似材优干济,气定神闲姿态余裕,心思深重善于蛰伏。

十二皇子元漓(徐嘉苇饰)自由洒脱元气淋漓,远离尘世自得其乐,眉眼清秀充满少年气息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