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大爆霍建华“猛料”:喜欢粉红色超有少女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11:20:57

杨幂拿“枪”指着霍建华

  杨幂拿“枪”指着霍建华

  南都讯 记者许嘉七年前的《仙剑三》,令杨幂和霍建华收获不少忠粉。七年后,这二位终于再次合作。近日,科幻片《逆时营救》在京举行发布会,霍建华和杨幂再次同框。

  《逆时营救》的一大噱头,就是戏中有三个杨幂扮演的角色同时出现在镜头中。此番,杨幂不单要分身,还要令自己的分身一同对抗霍建华。杨幂坦言挑战不小,“以前都是有对手给自己搭戏,这回,一场戏三页纸,全都是自己和自己说话……第一天这个状态,第二天另外状态,第三天还要‘黑化’”。

  现场,片方安排的真假杨幂环节,霍建华故意猜错,调侃真杨幂“身材不好,剪刀手太假”。他更笑言,接拍《逆时营救》的最大动力是可以“打杨幂,还是一次打三个”。杨幂一旁听不下去,爆料老朋友非常“少女心”,喜欢粉红色的日常用品。拍戏期间,杨幂买了不少粉红色的袜子、牙刷、头绳送给霍建华。霍建华镇定答道,“我一直有用啊”。粉丝们服了!(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