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7 09:31:57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贾恩-穆罕穆德是一位来自巴基斯坦西部奎塔市的普通医生,今年46岁的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家庭: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娶了3位妻子,拥有35位子女。然而贾恩却认为孩子的数量远远不够,目前他正在寻找第四位妻子,争取实现生一百个孩子的目标。他声称生孩子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宗教信念,并表示自己现在的三位妻子对即将到来的第四位女性表示欢迎。图为贾恩与四个女儿合影,照片中的两位小宝宝上周刚刚出生。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贾恩的三个妻子分别为32岁、28岁和25岁,三人共同为他生育了14个男孩和21个女孩。贾恩的孩子们还都不满十五岁,因此都与家长住在一起。如今,这个将近四十多口人的大家庭一同住在奎塔市郊区的一间4000平米的大房子中。贾恩表示,虽然子女众多,但他很少把孩子们的名字弄混。在参加重要家庭聚会时,他会轮流携带妻子和子女出席。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贾恩声称自己是一位非常专业的医生,他本人经营了一家小型诊所,负责诊治一些普通疾病,有时也会为穷人提供免费的医疗。除了诊所,他还在民间捐款支持下创建了一所学校,目前该校共有近400名学生,其中包括了贾恩的四个儿子。虽然南亚地区普遍歧视女性,贾恩却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儿们,并坚持要让她们接受与儿子同等的教育。截至今年,贾恩的35个孩子中共有20个在私立学校接受教育。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庞大的家庭为贾恩带来了很多经济上的压力,家庭每月生活费高达1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是普通巴基斯坦家庭的十倍以上。但贾恩称自己目前还从未遇到过经济上的困难,他每月的收入足以应付这些开销。然而与此同时,贾恩也承认,随着孩子们逐渐长大,他将越来越难以应对家庭在食物、教育和医疗保障上面的资金缺口,他希望政府能够在这些问题上提供帮助。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虽然贾恩的百名子女计划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他却并非是拥有最多子女的男性。印度东北部的米佐拉姆帮有一位名叫齐奥纳的老人。今年已经年过七十的他拥有39名妻子,共生育了94名子女。如今齐奥纳一家三世同堂,祖孙三代加起来有181人。201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曾计划将“世界最大家庭奖”颁发给齐奥纳,没想到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齐奥纳认为自己的家庭还是不够大,他计划将来要到美国结婚,继续扩张家庭人数。

疯狂生娃的外国男人:妻妾成群子女成堆

  非洲尼日利亚北部的比达村有一位名叫穆罕默德-贝洛-阿布巴卡尔的老汉,他一共娶了86名妻子,养育了至少170名子女。他的一些年轻妻子甚至要比他的子女还年轻。相比于贾恩的自力更生和齐奥纳一家的齐心协力,这位老汉和他的86个老婆却都没有维持生活的能力,他们没有工作,全靠170名子女出去乞讨才能勉强维持日常的开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