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橡皮男孩”身体超柔韧 双脚可放肩膀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5 10:56:23

印度"橡皮男孩"身体超柔韧,双脚可放肩膀上。

卡尔拉在展示自己柔韧的身躯。

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印度旁遮普邦(Punjab)15岁男孩贾斯普利特·辛格·卡尔拉(Jaspreet Singh Kalra)被称为“橡皮男孩”,因为他拥有超强的身体韧性,双脚甚至可放在肩膀上。

卡尔拉的另一个标志性动作是将头180度旋转,面向后方,就像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在喜剧《飞越长生》(Death Becomes Her)中饰演的角色。

此外,卡尔拉还能做出诸多高难度动作,比如他可自如地向后弯腰,并将头顶住大腿;他还可肆意扭曲自己的身体。

卡尔拉说,在做这些高难度动作时,他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现在,他已经将目标定为模仿甚至超越偶像——美国柔术大师丹尼尔·布朗宁·史密斯(Daniel Browning Smith)。史密斯是当前“世界身体最柔韧的人”的头衔保持者。(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