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骏马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4 10:02:40

当你奋蹄奔驰,草原上便掀起驰骋的雄风,威武而骁勇,激烈而高亢。飞沙走石的铁蹄下,壮丽山河显得更加雄伟,更加不屈不挠。

当你歇脚在草原上,那首温柔的歌便属于了你,装点着静谧的场景,你就是那悦耳歌声中的音符,委婉于灿烂阳光,风景如诗如画。

走进你,我充满着对你的敬仰。在你的身躯里流淌着刀光剑影的血,胸膛里燃烧着一颗火热的心。你那冲锋陷阵的气魄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依然是新时代的象征,鼓舞着我们顽强拼搏的斗志。

你送走了烽火硝烟的年代,风尘仆仆地整装待发在草原上。那风霜雪雨的岁月中刻着你流云般的身影,每一根鬃毛都划破了荆棘道路和漫漫征程。

是那声具有穿透力的嘶鸣,唤醒了一轮崭新的太阳。从此你拥有驮不尽的风和日丽春光,草原上自由盛开的百花簇拥着你,悠扬的鸽哨是蓝天中回响的军号。

而你健步在彩虹般的大地,目光依然凝视着迎风招展的旗帜,跟随祝捷颂歌的乐曲,走入了你的虔诚信念和理想归宿。

云雀歌声

情系着雪山下春天的季节,记忆熟稔的云雀轻轻飞舞在草原上,衔来一缕雪山的真情,趁着月色和星光把草原的黎明唱响,唱响牧民的心声,婉转歌喉倾吐出草原的丰收和兴旺。

悠扬的歌声是那萦绕在草原上的牧歌,嫩绿的牧草在歌声中拔节扬花,遍野的牛羊在歌声中撒欢奔跑。翩跹起舞在蓝天白云之间,委婉动听如心灵深处的希望。

飞舞在天空,舞出诗情画意的景致;歌唱在云端,唱出春光明媚的乐章。舞姿和彩霞一起飞舞,歌声和春风一起飘荡。流连在缤纷的春天,展现生机盎然的风采。高高的飞舞,高高的歌唱,是草原上高高的喜悦,高高的期望。

不怕风吹雨淋的日子,许诺给草原一个意味深长的景象。心扉是勤劳、纯朴和善良,祈祷草原风调雨顺的日子,期盼牧场牛羊肥壮的时光。在草原上构筑起温馨家园,营造出歌舞的故乡。忠贞爱情是甜蜜的岁月,天长地久是幸福的向往。

尽情地欢舞、尽情地歌唱,草原的牧歌越唱越响亮。日新月异的光景是雪山上光辉灿烂的太阳,吉祥如意的生活是草原上瑰丽多彩的彩虹。(作者:殷著虹)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