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松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6 15:32:19

野生松茸

  松茸学名松口磨,是一种营养丰富、食用价值较高的名贵山珍,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份外,还含有具抗癌作用的蘑菇多糖。由于它营养丰富、鲜嫩可口,香味独特、价值昂贵,被誉为”蘑菇之王”。

  地处“三江并流”腹地的人间仙境香格里拉,生态环境优越、远离污染、悠然宁静,境内盛产的松茸菇体肥大、肉质细嫩、香味浓郁、食后余香盈口、耐人寻味,是松茸中的珍品,深受人们喜爱。

  本品是以香格里拉优质野生松茸为原料,经传统工艺加工而成,完整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天然风味,具有色泽自然,香味浓郁,味道鲜美、食用方便之优点,是一种纯天然有机食品。

  食用方法:开袋后放入温水浸泡30分钟左右放入火锅煮沸2分钟即可食用,也可炖入鸡汤、肉汤中食用,烧、炒皆宜,也可与其它菜烹调成各种佳肴。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

上一篇:雪茶

下一篇:野生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