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4 11:16:43

香格里拉网(http://www.xgll.com.cn)是迪庆州唯一的综合新闻门户网站,网站由迪庆日报社主办、运营。是迪庆对外招商引资的主窗口和宣传香格里拉的网络主阵地。网站与新华网、人民网等国内多家权威网站对接,是迪庆香格里拉走向世界的首选网络平台,也是外界了解香格里拉的最大、最权威的门户网站。

香格里拉网依托迪庆日报丰富的新闻资源,拓展新的传播空间,以宣传迪庆、服务香格里拉旅游、吸引投资、贴近社会和受众需要为宗旨,及时发布最新、最真实、最权威的信息,为迪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服务。各类信息会集,热点专题、网上直播,内容多多、手段多多。各类新闻荟萃,图文并茂、音影并行,迪庆指南、休闲娱乐、旅游度假、求职创业、学在迪庆——直击网络新发现,引领网络新生活。

香格里拉网演播厅精致大气,拥有一流设备,适合各种类型网上直播。我们将通过网络对外宣传迪庆香格里拉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发展的成果,借助网络优势为本地企业打造一个立体的对外宣传时空,使之逐步成为外界远程了解迪庆的重要窗口。

信息传播途径快捷多样,传播内容鲜活生动。打开香格里拉网,图文、视频,任由选择。一网打开、应有尽有,香格里拉新闻网——我们共同的网上家园!

  

客观真实性媒体公信力社会影响力

迪庆香格里拉门户网站

迪庆香格里拉信息的大全网站

联系方式:

电话:0887-8881015

传真:0887-8289000

业务查询:0887-8881015

举报邮箱:xgllwjb@126.com

地址: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长征大道146 迪庆日报网络技术部

邮编:674499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报社简介

下一篇:版权和免责